•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宁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专家进演播室”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4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一、采购人名称

    宁波卫生健康委

    二、采购项目名称

    中医药专家进演播室

    采购内容

    组织6场12名中医药专家进演播室,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和科普知识。同时在新媒体平台推送,增进市民对于中医药服务的认知与认同,满足广大群众对于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同步单机录制10场中医中药中国行暨宁波市中医药健康文化“六进”系列活动。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更好地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普及中医药科普知识,提升公民中医药健康素养,营造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良好社会氛围,决定开展“中医药专家进演播室”项目,更好地推介名中医和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

    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是宁波市政府直属的全民事业单位,是拥有广播、电视、广电报、广电网、移动电视、“两微一端”等媒体,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节目传输增值业务、报刊发行、广告、演艺等经营的综合性传媒集团。其中,新闻综合频道是以宁波地区11个区、县、(市)、及临近部分县(市)为收视对象的新闻时政类频道,覆盖受众人口达1500多万。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拥有宁波本地唯一一档健康服务类电视栏目《健康有1套》。该栏目2013年11月11日开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宁波市民所信赖的“家庭健康顾问”,曾被评为浙江省服务类名栏目,播出节目多次获得省市政府类大奖,适合作为中医药专家进演播室的依托平台,故将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新闻综合频道作为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新闻综合频道

    地址:宁波市环城西路南段599号

    六、公示期限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公示期间,供应商若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内与采购人联系,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宁波卫生健康委

    地址:宁波市西北街22号

    联系人及电话:褚老师  0574-89189373


    2020年10月12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