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宁波市精神病院临床护士招聘公告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0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我院是隶属于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宁波市民政局的公立三级乙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医院实行对外两块牌子,对内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积极履行优抚职能以及民生保障托底职能,主要为全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患者、重点优抚对象及其家属及宁波市“流浪、救助、慈善、低保”等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医疗、康复、医养结合、巡诊、司法鉴定、疗休养、心理卫生、精神残疾鉴定、健康体检等服务;同时整合资源积极履行公立医院职能,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各类精神卫生及医疗保健服务。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制临床护士6名,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医师或护士长的工作,按医嘱给病人进行各项治疗和处理;

    2、在病房护士长领导下进行工作。负责病房检诊、注射、换药等护理工作,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合技术操作常规,严防差错事故;

    3、负责诊室的整洁、做好卫生宣教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护理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护士执业资格;

    3、具备独立开展临床护理工作的能力;

    4、诚实守信,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发送至邮箱leisui@bysunhr.cn,主题请标明“临床护士应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通知安排面谈。

    联系方式:0574-88318539,联系人:朱老师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