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以八个方面为发展重点,我委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1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2月16日,我委召开宁波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南芬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扛起“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

    会议认真对照《中共宁波市委关于制定宁波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宁波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明确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医学高峰”计划实施、健康宁波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人口结构优化和素质提升以及卫生健康数字赋能作为“十四五”期间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对标看齐抓落实、以知促行抓落实、争先创优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具体细化抓落实,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