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宁波市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英语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2:14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英语竞赛决赛举行,来自国科大华美医院的陈璋获得一等奖,宁波市康宁医院的孙梦璐、宁波市杭州湾医院的戎嘉诚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从5月启动以来,各区县(市),各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发动,经过激烈、严格的初赛海选,2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这一主题,讲述了全市上下在疫情大考中闻令即动、临危不惧、英勇奋战、攻坚克难、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

    宁波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夏冠斌出席本次大赛,他指出,本次市卫生健康委举办首届英语大赛,希望能给全市医护人员搭建展示才能的平台,通过大赛创造提高医护人员英语实践运用能力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掘和储备优秀人才,为下一步加快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医学人才做准备。决赛选手们语言功底扎实,抗疫故事精彩,不少同志还是一线抗疫工作者,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希望选手们将比赛的收获、心得带入日常工作之中,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