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向档案服务公司购买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1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通过询价方式组织实施了向档案服务公司购买服务项目的活动,现就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预中标单位

    浙江宏博档案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74062元。

    二、公示时间:2020727日至2020731日。

    三、其他事项

    (一)服务内容:第二期干部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对宁波市卫生健康委管理的部分干部档案进行整理、加工,具体如下:

    1.离退休和死亡5年以内人员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

    2.现有数字化档案的新增材料扫描进档;

    3.新进或新提拔委管干部的档案整理、审核及数字化加工。

    (二)服务时限:项目实施时间为项目协议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即2020810日至20201110承接主体按照合作协议的约定开展项目活动

    (三)评审员构成及评审方式:由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政策法规处、规划财务处、直属机关党委各派一名人员组成,评审员打分后,取总分的平均分进行排序,得分最高者中标。

    (四)项目申报单位对此公示如有异议的,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质疑。如在公示期限内无异议,项目预中标单位确认为项目承接单位,不另行公示。

    联系人:老师  0574-89385903

    联系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727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