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本地动态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新乐督导宁波市第一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1:24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上午,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新乐在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副主任蒋志云的陪同下,来到宁波市第一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宁波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阮列敏、宁波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晓敏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俞新乐首先来到门诊,先后察看了医院入口测温处、核酸采集点、发热门诊,询问并检查了来院发热患者的就诊引导、区分筛选、登记记录等情况。检查中,俞新乐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管控过程中,要针对性地强化发热门诊的软、硬件建设,守牢疫情早发现的第一道防线。

    随后俞新乐来到医学检验中心新冠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询问了核酸检验设备及人员的配置情况,并着重指出提高核酸检测能力的重要性。

    反馈会上,阮列敏汇报了宁波市第一医院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俞新乐对医院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始终绷紧秋冬季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强化监测预警触发机制,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推进。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