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1年宁波市卫生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评后公示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7:36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经宁波市卫生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2021年12月24日评审通过,裘雯慧等371人具有卫生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4日至12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受理电话: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邮编:315010,联系电话:0574-89183887(组织人事处),0574-89189386(纪检组)。

    公示名单.xls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