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6:58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副主任蒋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阶段卫生健康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对涉及卫生健康系统的数字化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就数字化改革工作各块基础信息系统填报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就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

    蒋志云在会上强调,数字化改革是全系统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对标对表“争先进位”的要求,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

    一要建章立制,完善工作专班和组建重点工作任务团队,将数字化改革任务纳入卫生健康年度重点工作和处室年考评体系。

    二要明确责任,各专班牵头部门要认真梳理本部门的重大任务、主要领域、核心业务、应用场景等内容,信息化处要全力配合做好技术支撑,确保各系统按时上线运行。

    三要讲究时效,按照“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要求,细分工作任务,按月列清单、按周抓推进。

    四要狠抓落实,根据职责分工和任务分解表,牵头落实重点项目,认真配合协办任务。各区县市卫健局要抓紧部署落实,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

    五要强化协同,加强上下联动、部门联动,保证“规定动作接得住、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全市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工作扎实推进。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