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共走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沉浸式”党课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3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镇海开展“共走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委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沉浸式”党课。当天,党员干部一行走访考察了镇海口海防遗址、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回顾镇海海防历史,聆听英雄先烈事迹,感受前辈斗争精神。

    在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南芬围绕“追忆峥嵘岁月,赓续英雄精神”作专题党课报告。

    张南芬指出,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是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推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重温历史,就是要发扬民族斗争精神,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先烈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守正创新中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张南芬强调,学习和弘扬英雄先烈精神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系统推进全周期的健康宁波建设,真正把“为民服务”价值追求融入血脉、化为行动。三是要始终倡导无私奉献,在全市“争先创优促进位”中展现卫生健康系统的新作为、彰显卫生健康人的新担当。四是要始终带头艰苦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为率先实现卫生健康现代化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