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微型消防站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1:31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首届微型消防站职业技能比武竞赛,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5支微型消防队伍的125名参赛选手在市消防救援培训基地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围绕消防设施操作员理论实操、百米油桶灭火实操和水带连接出水打靶实操等三大项目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队员在理论、技能和应用操法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亮出了作风,比出了士气,赛出了友谊。整个赛程安排科学紧凑,现场执裁公平公正,充分检验微型消防站业务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了队伍战斗力和社会灭火救援工作整体水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宁波市第一医院、奉化区卫健局代表队、鄞州区卫健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此次消防技能运动会的团体前三名。

    此次微型消防站职业技能比武竞赛,充分调动了医院、物业行业员工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能力,筑牢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防火墙”。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