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两优一先”获表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1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晚,宁波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宁波市中医院举行。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光荣榜、委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和委党委关于表彰宁波市援疆援藏医疗队先进集体的决定。

    石林惠等40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庄一新等10名党务工作者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医技六党支部等30个党组织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委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为推进“健康宁波”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还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我是1959年4月入的党,到今年已经62年了。”今年86岁的宁波市中医院原党总支书记林宝聆是参加此次大会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之一,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能获得这么有意义的纪念章,感到无比荣幸,今后要继续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名优秀的老共产党员。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南芬在会上讲话。她指出,举行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系统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有为,以翻篇归零的心态认识新起点,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对待新使命,努力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40人)

    优秀党务工作者(10人)

    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

    致敬!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