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媒体报道
宁波日报: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 落户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
来源:宁波日报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2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 朱依琼)

    昨日,“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正式落户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启动仪式上,江北区委人才办、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达成的战略合作进行签约。“宁波人才之家健康专员平台”将更好地向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了解,本次启动的健康专员平台拥有八大健康绿色通道(消化、妇产科、骨科、呼吸病、三结节、泌尿肾病、脑科、急诊)畅享定制化服务的健康管家、多场义诊和科普宣教活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日常保健、体检报告解读、慢病防治、跟踪随访、舒适医疗及外请专家等10项高品质服务。同时,八大健康绿色通道还可向人才提供在线咨询、专家预约、陪同就医、家庭医生、延伸护理等高品质健康保障服务。

    据介绍,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将特别优选出数位健康管家组成精细化管理团队,帮助在甬人才实现初步分诊、预约优质医疗资源、合理安排检查并陪同,大大缩短就医时间,必要时联系专科医生做进一步的治疗和处理,并为有需求的人才提供送医上门义诊服务,打造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一站式优质服务。

    来源:宁波日报 A5版9月15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