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本地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宁波市食品安全标准 跟踪评价培训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0:12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宁波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培训会议。来自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和卫生监督所监督执法人员,以及各有关食品生产企业的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疾控中心食安所(学校卫生所)所长张琰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省疾控中心营食所科长王绩凯对2021年全省跟踪评价方案及相关的标准进行了解读,随后张琰对宁波市2021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参会的企业代表和业务人员现场填写了此次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的评价调查问卷。

    今年,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市要重点做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冷冻饮品和制作料》、《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干海参》以及《浙江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干制铁皮石斛花》、《浙江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干制铁皮石斛叶》的跟踪评价工作,旨在全面深入了解食品安全标准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本次培训会议是为了做好有关标准的宣贯和意见建议的收集工作,从而能为标准的制定、修订和标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参考依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