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本地动态
产前产中产后一站式服务解决孕产妇就诊烦恼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4:41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产前产中产后一站式服务解决孕产妇就诊烦恼。妇产科专家难预约、楼上楼下来回跑……这是很多孕产妇在医院检查时不得不面对的烦心事。近日,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开设“产科初诊中心”,“一站式”服务解决孕产妇就医烦心事。一是整合医疗服务,提升就医体验。通过培训、考核强化院内所有医务人员临床与保健相结合的服务理念。在妇科、生殖中心就诊的孕产妇能及时获得转介到初诊门诊的孕期保健服务。初诊门诊配优医护团队、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孕产妇就医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二是畅通沟通渠道,开通服务热线。孕产妇孕期问题诸多,但日常行动不便,尤其是疫情期间更加不方便。医院转变工作思路,为每位到初诊中心的孕妈创建微信咨询群,并开通服务热线,搭建起零距离沟通的桥梁,便利的服务获得高度认可。三是建立档案管理,保障安全分娩。初诊中心为每位初诊孕产妇建立病历档案,由各产科病区主任带领护士长及资深助产士组建专家团队,提供个性化全孕程健康管理,给予孕产妇从产前检查到住院分娩再到产后护理的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帮助她们更好地应对各个特殊时期。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