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本地动态
市康宁医院研发上线卫生健康系统首家多码核验管理系统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3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我市各大医院创新举措,积极进行数字能力建设,助力精准化疫情防控。市康宁医院借助道闸安防系统,研发上线医疗卫生系统首家多码核验管理系统。道闸支持院内职工不脱口罩刷脸通过,支持院外就诊人员刷身份证、社保卡、场所码或健康码等多种方式快速通过预检分诊,可实时呈现预检人员体温、健康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实现后台信息自动快速精准登记,通行效率提高3倍以上,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也可反向扫码通行,解决了“一老一小”等无智能手机或操作困难群体的“扫码难”问题,在提高预检效率的同时,有效解决数据溯源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今后,该举措将在全市推广。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