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宁波市预防接种工作现状、问题及应对措施调研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7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根据《宁波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小额物资(工程、服务)

    采购管理办法》,经研究,我委决定对宁波市预防接种工作现状、问题及应对措施调研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与竞标。

    1.项目名称:宁波市预防接种工作现状、问题及应对措施调研

    2.购买主体: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3.项目概况

    疫苗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本项目通过问卷调查和深入访谈等方式,对宁波市疫苗接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和建议。同时,系统研究我市在贯彻实施《疫苗管理法》的过程中,如何进一步强化政府保障,明晰各相关部门的职责,规范接种行为,确保接种安全。

    (1)项目要求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立法调研工作的实施意见》(甬人大常办[2019]82号)的要求,对宁波市预防接种工作现状、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调研,完成相应的调研报告、完善宁波市地方性法规中涉及到免疫相关工作的文本。

    (2)预算金额:10万元。

    (3)合同期限:2022年6月至2022年10月。

    4.项目承接主体要求

    (1)单位(含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机构、组织等)依法在相关部门注册登记,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有从事地方立法研究的专门人员和专业技术条件等。

    (3)有从事同类型研究项目的优先考虑。

    5.招标事项告知

    (1)招标文件的获取:2022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6日,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获取,见附件。

    (2)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7月6日 14:00。

    (3)投标文件递送: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专人递交至宁波市卫生健康委711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4)开标时间:2022年7月6日 15:00。

    (5)开标地点:宁波市卫生健康委。

    (6)评标方法:我委议标小组将从资质条件、服务承诺、服务能力和价格等几方面进行评判打分,得分最高者为推荐中标单位。

    (7)中标通知:招标结果于开标结束当日通知。未获得中标通知及未获得进一步签约磋商谈判通知者,视为落标;我委不负责解释落标原因,不退回投标文件。招标单位和落标单位均不需向对方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8)合同签订:中标单位在中标通知之日起,一周内同我委签订合同;此招标方案文件作为正式合同的附件,同样受法律保护。

    招标单位: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74-89189364。


    附件:宁波市预防接种工作现状、问题及应对措施调研项目招标文件.doc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