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七一·走看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2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迎七一、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暨“感受基层变化·畅想甬有健康”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一行走进市第一医院方桥院区,亲身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果。

    活动中,委领导为邢筱欣、陈本玉2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阮列敏同志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新院区的建设规模、软硬件设施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

     

    随后,离退休干部分组参观了新院区,详细了解各个区域的功能和运作模式,对于医院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叹。

    老同志们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作为老同志,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和关怀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为宁波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筑牢健康支撑,为宁波医疗卫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