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百岁人生 健康先行”电视特别报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6:55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一、采购人名称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采购项目名称

    “百岁人生 健康先行”电视特别报道

    三、采购内容

    总结提炼我市老龄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并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现我市百岁老人这一特殊群体,讲述老人们各具特点的晚年生活故事,挖掘百岁老人们的养生之道、生活智慧以及家庭与社会的关爱等,在分享健康长寿心得、弘扬尊老孝亲家风美德的同时,由小见大,探寻宁波区域性健康长寿规律、展现健康宁波老龄工作成就和突出亮点。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为宁波市政府直属的相当于行政正局级全民事业单位,是拥有广播、电视、网络、报纸、“两微一端”等主要媒体和影视、大剧院、会展等一批文化企业,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节目传输增值业务、报刊发行、广告、演艺等经营的综合性传媒集团。该集团拥有宁波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视传媒。故将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作为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宁波广播电视集团

    地      址:宁波市环城西路南段599号

    六、公示期限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8月30日。公示期间,供应商若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内与采购人联系,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  址: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89189380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