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本地动态
宁大附院推出舒适医疗陪诊服务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3:42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满足患者个性化需求,宁大附院推出舒适医疗陪诊服务,从预约接诊、初步分诊、对接优质专家、检查预约到院内的全程陪同诊疗,多措并举开创医疗服务新模式。在舒适诊疗中心,工作人员帮患者进行初步分诊、预约优质医疗资源、合理安排检查并陪同,对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小问题给予初步解读及宣教,必要时联系专科医生做进一步治疗和处理。后续如需长期跟踪和观察,由健康管理中心精细化管理团队进行对接服务,提供相关咨询、问诊、健康提醒及就诊预约。一站式就医服务大大减少了患者奔波及等候时间,原本需要至少跑2次医院或花费大约1天时间的看病检查,现在只需要2个小时就解决问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现状,考虑到很多老年人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来回就医困难,舒适诊疗中心对接医院合作的专业第三方转运机构,对行动不便就医困难的患者提供上门接送服务,解决了很多市民的后顾之忧,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