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医疗防疫相关保障物资和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5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10日,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组织实施了“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医疗防疫相关保障物资和服务采购项目”的两个子包“中东欧博览会医疗防疫保障物资采购子包”和“中东欧博览会相关场馆、酒店等场所消毒杀虫服务子包”的采购活动,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服务项目及预承接单位

    2023年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医疗防疫保障物资采购子包—上海三励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相关场馆、酒店等场所消毒杀虫服务子包—宁波市康龙爱威病媒生物防制有限公司。

    二、公示时间

    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5月11 日。

    三、其他事项

    项目投标单位对此公示如有异议的,请在5月12日17:30时前,以书面信函形式向宁波市卫生健康委提出质疑,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如在公示期限内无异议,项目预承接单位将被确认为项目承接单位,不另行公示。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9189364。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宁波市卫生健康委)。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5月10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