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学思想 建新功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开展“循迹溯源 重温嘱托 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来源: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5      阅读次数:
[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5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开展“循迹溯源、重温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努力在卫生健康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健和指导组成员陈明参加现场学习活动。

    A1.jpg

    海曙区81890党群服务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曾到访过的地方,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2005年总书记在中心陪同视察的影像资料,再次深刻感悟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在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委旧址纪念馆,大家学习了中共宁波地下党的革命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海曙区党章学堂,大家学习了党章和入党誓词的发展史。一路看一路听,大家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A2.jpg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学习座谈会上,大家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俞曹平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调研卫生健康工作的足迹,以及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体会到总书记对人民健康的关心、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A3.png

    俞曹平指出,此次开展“循迹溯源 重温嘱托 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活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总书记的关怀指导转化为办实事、解民忧的实际行动。他强调:

    要在回望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在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对党忠诚品格。

    要在重温嘱托中汲取前行力量。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积极投身“两个先行”,以“感恩奋进、五创争先”行动为主线,深入实施卫生健康现代化 “九大行动”,加快推进市域卫生健康现代化,为“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贡献卫健力量。

    要在感恩奋进中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